注册

激发“半边天”热情 掀起脱贫攻坚新热潮——石台县各地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三八节”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生动宣传阐释“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促和谐”“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生动宣传阐释“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促和谐”“巾帼树新风”“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掀起脱贫攻坚新热潮,连日来,石台县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策划开展了一系列精彩活动。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参与者感受到活动快乐,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群众的邻里感情,而且提升了该县妇女工作在群众心中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特别是在2019年奋力实现整县“摘帽”的关键时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调动了广大妇女同胞的参与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全县群众的精神气,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舒春龙 程诗源)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