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投诉在滴滴平台打到“黑车” 宣城官方回复:属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宣城市人民政府官网“互动交流”栏目中反馈,滴滴平台派出没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私家车,即市场上所说的“黑车&rdqu

近日,有网友在宣城市人民政府官网“互动交流”栏目中反馈,滴滴平台派出没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私家车,即市场上所说的“黑车”,该网友拨打了滴滴客服公司电话和12328热线,“滴滴客服也承认他们公司合法有证运营的车辆很少,大部分都是无证经营的,这明显违法还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并希望宣城市交运部门有所作为。

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回复表示,涉事车辆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情况属实。并表示,“请您与我们联系,给予我们执法活动的支持,以便我局深入开展查处非法网约车和进一步规范网约车平台派单行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