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女子半夜发病砍伤丈夫 民警快速赶到成功处置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铜陵一女子半夜发病砍伤丈夫 民警快速赶到成功处置记者今日从铜陵市警方获悉,3月9日晚,铜陵市义安区某小区8楼发生一起精神病人发病伤人警情,特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快速赶到现场成功处置,为防止后续隐

原标题:铜陵一女子半夜发病砍伤丈夫 民警快速赶到成功处置

记者今日从铜陵市警方获悉,3月9日晚,铜陵市义安区某小区8楼发生一起精神病人发病伤人警情,特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快速赶到现场成功处置,为防止后续隐患发生,还连夜将犯病的女子送去医院治疗。

当晚23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某小区八楼一住户家中发生精神病患者发病将其丈夫砍伤警情。接指令后,特巡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住户门锁着无法进入,此时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

民警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报警人系患病女子和伤者的儿子,其儿子已经将其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其发病的母亲在家而且可能手里拿有菜刀,恐发意外故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特警与派出所民警经过商议,考虑患病女子一人在屋内,房门锁着无法进入,如果陌生人直接劝其开门不但门没开,还可能会激怒患者,民警决定联系来亲属叫门,效果肯定好些,于是民警联系其儿子从医院赶过来同时叫上了其姨父,在叫门的同时,为防止女子再次伤人,民警着好防护装备,充分做好快速处置的准备。

经过其子数十分钟的劝说,母亲终于将门打开,瞬间民警快速进入将女子成功控制住,最后,民警协助患者家属将女子送往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胡亨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春友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