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笔一划写祝福 住皖政协委员寄语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一笔一划写祝福住皖政协委员寄语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70年砥砺奋进,谱写奋斗史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两会期间,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拿起笔,亲手书写祝福,寄语伟大时

原标题:一笔一划写祝福住皖政协委员寄语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

70年砥砺奋进,谱写奋斗史诗。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两会期间,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拿起笔,亲手书写祝福,寄语伟大时代。

许启金:我们都是追梦人,奋斗实现梦想

从一线电力工人到走进人民大会堂的全国政协委员,许启金的奋斗故事是众多新时代奋斗者的缩影。

在纸上,许启金一笔一划写下,“我们都是追梦人,奋斗实现梦想。”他说,自己会和同事们一道,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像钉钉子一样把专业工作做精,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国家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咱们技能工人的一份力量。”

刘屹:让天更蓝,水更绿

此次两会,身为环保创业者刘屹委员收到两份大礼包,一份真金白银——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一份是投入环保事业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总书记的讲话,激励我们更多地投入到环保事业中。”刘屹说,将以更好的技术,更优的模式,服务好产业升级,让天更蓝,水更绿。

汪利民:法治中国

加强民间借贷利率管制;规范企业贷款担保;在全国范围之内,施行公共场所禁烟控烟……从法官到全国政协委员,汪利民总是结合自身专业,围绕法制建设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分量、可操作的提案和建议。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迈进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汪利民表示,将继续为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匡光力:科教融合协同发展

安徽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委员科教双跨的身份,让他对科创、教育话题都非常关注。

“科教融合,协同发展。”在今年两会上,他建议国家相关部委更多地把重大科学基础设施布局在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内,形成大科学装置集群,提升国家科学中心的研究能力,催生更多一流成果。

马传喜:广阔农村,大有可为

作为农业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马传喜经常深入农村进行调研,他今年带来的提案都是与农村相关。

3月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专门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广大农民幸福生活的关心,让来自农业界的委员备感温暖和振奋。

“广阔农村,大有可为!”马传喜说,依靠改革创新壮大乡村发展新动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农业农村现代化一定会加速实现。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