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讨论“两高”工作报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讨论“两高”工作报告3月12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后,委员们

原标题: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讨论“两高”工作报告

3月12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后,委员们在各自界别参加了小组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两高”报告体例创新、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总结成绩客观实际,指出问题不遮不掩,布置工作措施有力,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过去的一年,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惩罚犯罪保护人民,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有力地保障了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切实地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对今年的“两高”工作,委员们建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适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肩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坚定不移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积极探索互联网司法模式,加强司法公开和规范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