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就业援助月”结束 8047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就业援助月”活动结束8047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记者3月12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2019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已圆满结束。各地通过开展宣传走访、实名认定、分类实施、集中

原标题:“就业援助月”活动结束8047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记者3月12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2019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已圆满结束。各地通过开展宣传走访、实名认定、分类实施、集中帮扶、精准援助等系列帮扶活动,促进了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活动期间,各级人社部门共帮助8047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今年元旦、春节期间,我省组织开展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活动期间,各级人社部门共走访援助对象家庭19588户,登记认定就业困难人员7628名,帮助8047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认定162户零就业家庭;帮助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143户零就业家庭171人实现就业;帮助16390名就业困难人员享受就业优惠政策,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并享受扶持政策的企业为1269家。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