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来到了安徽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这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来到了安徽团3月12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来到安徽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

原标题:这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来到了安徽团

3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徐国康程兆摄

3月12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来到安徽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参加。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安徽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主持会议。安徽代表团副团长李国英、邓向阳、刘惠、沈素琍、谢广祥、王翠凤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李锦斌、李国英、姚顺武等代表发言后,韩正表示,希望安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创造美好前景。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中力量开展重大科技攻关,着力在优势领域取得新突破,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综合:聊时局、人民日报、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