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反公开承诺 梦舟股份原实控人冯青青遭警示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违反公开承诺 梦舟股份原实控人冯青青遭警示3月6日晚间,梦舟股份(600255)披露公告称,因违反公开承诺,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冯青青于近日收到安徽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冯青青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

原标题:违反公开承诺 梦舟股份原实控人冯青青遭警示

3月6日晚间,梦舟股份(600255)披露公告称,因违反公开承诺,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冯青青于近日收到安徽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冯青青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安徽证监局表示,经查,冯青青作为梦舟股份的时任实际控制人,于2018年9月28日通过所控制的霍尔果斯红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协议转让上市公司控股股东(霍尔果斯船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船山文化”)股权,违背了冯青青2017年3月取得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时,作出的“在船山文化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取得上市公司股份之日后的60个月内,不减持其个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的承诺。同时,冯青青未向上市公司提出新承诺替代原有承诺或者豁免履行承诺义务,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构成了违反公开承诺的情形。 根据相关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冯青青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记者高萍)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