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答好时代考卷!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皖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答好时代考卷!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皖三月的北京,春意渐浓。3月13日,庄严肃穆的人民大会堂再次成为瞩目的焦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这里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建真言、献良策、

原标题:答好时代考卷!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皖

三月的北京,春意渐浓。3月13日,庄严肃穆的人民大会堂再次成为瞩目的焦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这里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

“新时代的人民政协要有新时代的样子,新时代的政协委员也要有新时代的形象”;

“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给出的考卷”;

“要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敢于担当、善于斗争、永不停步、永不懈怠!”

……

上午10时许,带着大会的嘱托,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自信昂扬地走出会场。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派发减税降费等好政策,也很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对我们来说真是福利满满。”作为一名环保企业创业者,刘屹委员走出会场时,格外有精气神,“国家将更多资源配置权交由企业、市场,这将利于企业增大研发投入、扩大规模。”他表示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企业发展得更好。

“团结、民主、奋斗、创新。”会议结束,李修松委员用八个字总结了今年的参会感受。他认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应树立新形象,用明德引领风尚,“未来政协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党和政府更好地出谋献策,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回去以后我们将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李和平委员表示,会议虽然结束,但使命仍将继续,“我将做好政协工作,做好安徽教育工作,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政协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吴春梅委员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写好每年的“委员作业”,答好时代给出的考卷。

春风送暖,再踏征程。对委员们来说,大会的闭幕是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始。随着列车驶入合肥南站,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把两会精神带到江淮大地,担负新使命、成就新光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