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皖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住皖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侧记暖风和煦,春潮涌动。 3月13日上午,23名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和其他2000余名全国政协委员一起昂首阔步,走进人民大会堂,

原标题: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住皖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暖风和煦,春潮涌动。 3月13日上午,23名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和其他2000余名全国政协委员一起昂首阔步,走进人民大会堂,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

“通过参加今年的政协会议,我深切地感受到国家一年来的巨大变化,让我倍感振奋。”全国政协委员李和平表示,聆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他感受到国家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光明。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信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勠力同心,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这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了对民营企业的支持,提出要进一步减税降费等政策,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作为民营企业家,全国政协委员刘屹格外激动。他告诉记者,想把全国两会的精神立刻带回去,制定具体的落实举措,努力把企业发展得更好,不负党和政府的关爱。

上午9时30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正式开始。经过委员们的郑重表决,各项报告、决议一一通过,会场内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汪洋主席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对新时代的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必须对标对表做好落实。 ”全国政协委员李修松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树立新的形象,用明德引领风尚,树正德、立品德,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党和政府当好参谋助手。

“新时代面临许多新问题、新挑战,政协委员必须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才能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全国政协委员许启金表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既是一次政协委员履职的会议,也是政协委员思想受到洗礼的会议。会后,他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履职进一步打下牢固的思想政治基础。

“政协委员既要建言资政,也要在凝聚社会共识上发挥作用。”全国政协委员吴春梅表示,人民政协既是资政建言的平台,也是凝聚共识的平台。在今后履职中,将继续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查实情出实招,同时要加强政策的学习,开展宣传,解疑释惑,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正能量。

“政协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 ”全国政协委员汪利民表示,每一位委员都必须尽职尽责,用心用力,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始终心系国事、情牵民生,写好每年的“委员作业”,答好时代给出的考卷。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