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建言献策 提交提案54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建言献策提交提案54件,小组和联组讨论发言90余人次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3月3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认真落实“提案不在多而在精”的

原标题: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建言献策提交提案54件,小组和联组讨论发言90余人次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3月3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认真落实“提案不在多而在精”的要求,深入调研思考,精心撰写提案,向大会提交提案54件,立案45件,立案率83.3%,高于本次大会平均立案率8.3个百分点。

据了解,本次大会进一步严格提案审查标准,平均立案率75%,为历年最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的提案内容涵盖生态补偿、淮河经济带、脱贫攻坚、智能制造、基层治理、健康、教育等重点领域和民生关切。委员们对问题思考深入,意见和建议富有建设性,体现了较高的履职水平。

在认真提交提案的同时,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还积极建言国家发展大局,反映群众实际诉求,大力宣传安徽发展成就,认真讲好安徽故事,充分展示安徽形象。小组和联组讨论发言90余人次。沪苏浙皖四省市政协主席向大会提交了“构建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共同体”的联名建言,李修松、汪利民委员分别聚焦社会治理和职业教育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