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代表团代表依法认真履职 提交26件议案、362件建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代表团代表依法认真履职提交26件议案、362件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安徽代表团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向大会提交26件议案、362件建议,充分展

原标题:安徽代表团代表依法认真履职提交26件议案、362件建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安徽代表团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向大会提交26件议案、362件建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砥砺奋进的姿态和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风采。

这些议案、建议都是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出发,积极对接国家战略规划、立足安徽发展所需,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和保障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的。 362件建议中,关于支持安徽创建量子信息科学国家实验室的建议等20件建议,作为安徽代表团建议提交本次大会。代表们提出的26件关于制定或修改法律的议事原案,全部被大会列为议案处理。代表议案建议的数量比去年有所增加,质量进一步提高。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