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十五中五名学生被西安交大少年班录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十五中五名学生被西安交大少年班录取据西安交大本科招生平台公布,市十五中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项目再获丰收,共有5名同学被录取。市十五中选拔了43名同学与全国3083名考生角逐130个录

原标题:市十五中五名学生被西安交大少年班录取

据西安交大本科招生平台公布,市十五中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项目再获丰收,共有5名同学被录取。

市十五中选拔了43名同学与全国3083名考生角逐130个录取名额,最终10名同学入围复试,5名同学被录取。他们分别是该校315班丁笑意、314班鲍晨枫、311班汤恺凡、310班崔健、303班崔思睿。这5名同学将享受“一考免三考”(即中考、高考、研究生考试免试)的优惠政策,获得“预科一本科一硕士”共计8年的创新型培养模式(比正常培养模式减少2年)。(记者 杨竹青)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