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男子发布虚假化妆品买卖信息 12人上当被骗36万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发布虚假化妆品买卖信息12人上当被骗36万一男子在微信发布销售化妆品等商品的虚假信息,在没有真实货源的情况下,采取隐瞒真相的方法,先后骗取12人购货款等共计368654元,数额巨大,其行为

原标题:男子发布虚假化妆品买卖信息12人上当被骗36万

一男子在微信发布销售化妆品等商品的虚假信息,在没有真实货源的情况下,采取隐瞒真相的方法,先后骗取12人购货款等共计368654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日前,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诈骗案件进行了二审宣判。

经审理查明,金某系山东平度市人,2017年前金某经常来回往返韩国代购高档化妆品。后来,金某没钱也没能力拿货了,又在外边借了很多贷款,2017年9月至2018年4月,金某在没有化妆品的情况下,在微信上发布虚假化妆品等买卖信息,骗取被害人李某等12人向其转款购买化妆品,在收到被害人转账的货款后将被害人从其微信中拉黑或删除。金某采用上述方式骗得被害人钱款共计368654元。

金某因涉嫌犯诈骗罪于2018年5月14日被公安机关抓获。一审埇桥区法院经开庭审理认为: 金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钱款共计人民币368654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金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从轻处罚。依法判处:金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十个月。金某认为原判量刑过重上诉至宿州中院。

宿州中院经查认为:原判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依法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