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犯罪!合肥琥珀老六龙虾店龙虾蘸料竟用罂粟提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4日,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食品药品领域10大典型案例。其中一个案例曝出合肥一家龙虾店“罂粟”检查不合格,属于使用有毒有害原料制作食品,涉嫌犯罪!据合肥市市场

3月14日,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食品药品领域10大典型案例。其中一个案例曝出合肥一家龙虾店“罂粟”检查不合格,属于使用有毒有害原料制作食品,涉嫌犯罪!

据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经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发现,安徽味永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龙虾蘸料(自制)和龙虾底料(自制),罂粟碱、吗啡、那可丁、可待因、蒂巴因等项目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属于使用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制作食品,涉嫌犯罪。案件已移送至合肥市公安机关,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当事人作出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安徽味永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到底是哪家龙虾店呢?据安徽商报报道,安徽省政府网和合肥市政府网公布的多个信息,都将这家店指向了合肥有名的“老六龙虾店”。

文件图

2017年5月8日,安徽省人民政府网公布了《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及地方查处情况一览表》,就老六龙虾饭店问题回应:“经核查,该饭店营业执照名为安徽味永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未办理环评手续,但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

文件图

2018年8月24日,合肥市政府网站公布了《 安徽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合肥市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情况表》中再次提到:“经核查,安徽味永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老六龙虾饭店) 位于庐阳区四里河路与潜山北路交口万科城市公馆四里河商业街6号楼102商铺。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已履行环保审批、验收相关手续,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

而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到,安徽味永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与潜山北路交口万科城市公馆四里河路商业街6号楼102商铺。

3月14日下午,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赶到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与潜山北路交口万科城市公馆四里河路商业街6号楼采访时发现,这栋楼目前的确有一家与“老六”名字较为相似的龙虾店。

记者咨询了一位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被曝光的安徽味永源餐饮有限公司已经不在这了,“现在已经不是我们公司了”。而当记者追问:”以前是否是你们公司?“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额……这个我不好回答你,因为你说的这个不是我们公司了,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据他的介绍,他们龙虾店的营业执照也不是安徽味永源餐饮有限公司。

另据其他媒体报道,安徽味永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到底是哪家龙虾店呢?它就是合肥有名的“老六龙虾店”。

(综合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