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男子16万彩礼娶亲 婚后发现女方父母惊天秘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家住宿州市埇桥区芦岭镇的居民小吴,经媒人介绍,认识了一名云南籍女子李燕。去年6月,小吴同父母、叔叔一行四人赶到云南省金平县。

原标题:宿州:16万彩礼娶亲,婚后却发现,女方父母的惊天秘密……

结婚给了彩礼以后,竟然发现新娘有问题,调查以后发现亲家也有问题,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16万彩礼,娶了云南媳妇

家住宿州市埇桥区芦岭镇的居民小吴,经媒人介绍,认识了一名云南籍女子李燕。去年6月,小吴同父母、叔叔一行四人赶到云南省金平县。

自称李燕表姐的张某和朋友刘某二人在县城接到小吴一家人,随后一行人就到了李燕的家里商量两人的婚事。两家寒暄一番后,李燕的父母便提出来关于彩礼的事。

据李燕的父母要求,他们只要彩礼,其他一切从简,都折成钱给她,包括要买的三金什么的,也不要了,一共给十六万彩礼。

为了给儿子娶媳妇,夫妻俩咬咬牙也答应了下来。由小吴的叔叔向李燕提供的账户转账15万,又给了李燕的父母1万现金。

婚后有蹊跷,原来是骗婚

钱给了以后,李燕便同小吴一家人回到宿州生活,也没有打结婚证。起初小两口日子过得还算可以,但过了两个月以后,李燕总和小吴大吵大闹,吵着要回云南,这让小吴一家人感觉到事情另有蹊跷。

小吴的父母觉得李燕的情绪有点不大正常,他们通过当地的媒人,具体又到她家了解一点情况,原来一直联系的是假父母,这才发现他们受骗了。

而小吴一家质问李燕时,她见事情已经败露,就把这件事一五一十的坦白了。

亲家是假冒?骗子不能饶

知道了真相的小吴一家人,来到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芦岭派出所报警。

据民警调查,犯罪嫌疑人李燕,之前就和犯罪嫌疑人张某以姐妹相称,一直跟张某后面玩。这次张某提议,让李燕到安徽去骗婚,就能获得几万元现金,,李燕当时就同意了这个提议,于是一起实施诈骗活动。

为了能取得受害人吴某的信任,张某和朋友刘某又找了一对中年夫妇唐某、陈某二人来假扮李燕的父母,向小吴索要16万的彩礼,并支付唐、陈二人6000元的好处费。

在充分掌握了几人的犯罪事实后,2月底,宿州民警赶赴云南,将正在家熟睡的唐、陈二人抓获。

目前,李燕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犯罪嫌疑人唐某、陈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张某、刘某二人警方正在积极追逃。

(来源: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