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货车撞塌石门楼扯断高压线 驾驶员不幸身亡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宿州一货车撞塌石门楼扯断高压线驾驶员不幸身亡3月14日3时41分,宿州北杨寨刘合村一辆货车被砸石门楼下,一名男子被困,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宿州经开区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救援。途中,消防

原标题:宿州一货车撞塌石门楼扯断高压线驾驶员不幸身亡

3月14日3时41分,宿州北杨寨刘合村一辆货车被砸石门楼下,一名男子被困,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宿州经开区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救援。

途中,消防队员与报警人进行联系,得知一辆货车撞塌石门楼,并且扯断了高压线。消防队员得知情况后便立即与当地派出所民警、交警、120、电力部门进行联系,请求到场增援。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经勘察发现驾驶员驾驶的货车车斗忘记放下,开车时撞上石门楼,使石门楼倒塌砸向车头,断掉的高压线搭在车上,现场一片狼藉。但由于倒塌物太重,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封锁并疏散群众,同时与交警、电力部门进行沟通,迅速调集挖掘机到现场协助救援,将事故车辆上方水泥板抬起,为消防队员挪出足够的操作空间,并对高压线进行断电。

在确定现场救援方案后,消防队员使用液压扩张器、剪刀等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以及对周围杂物进行清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驾驶室成功破拆,最终将被困司机救出,后经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查看,确认该男子已不幸无生命迹象。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