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共产党蜀山区小庙镇第一届代表大会2019年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为“魅力蜀山大美小庙”建设凝心聚力,3月17日,中国共产党蜀山区小庙镇第一届代表大会2019年会议在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为“魅力蜀山大美小庙”建设凝心聚力,3月17日,中国共产党蜀山区小庙镇第一届代表大会2019年会议在小庙镇党群服务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提名副镇长人选董光凯同志主持。镇领导吴成运、阮怀稳、王为明、王现金、李绍明、戴玲、樊国东、屠冉、高宏平、王黹及全镇100余名党代表参加会议,另有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建指导员、村(社区)负责同志等近50人列席会议。

依据大会议程安排,镇党委书记、镇长吴成运同志代表镇党委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吴成运书记首先从党的建设、经济发展、重点项目、乡村振兴、城乡环境、社会事业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小庙镇党委2018年的工作成绩,指出,2018年,镇党委充分发挥纵览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镇各办、所,各村(社区)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联动协作,奋发勇为,全镇各战线、各领域工作有序推进,一举扭转了全区对我镇的旧有印象。

针对小庙镇2019年的工作,吴成运书记强调,未来一年,镇党委将以西部新城建设、生态旅游休闲区打造、拆迁清表、查违拆违、思想革新、党建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创建、改善民生等九个方面作为工作重点,奋力书写“魅力蜀山大美小庙”更加浓墨重彩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与会代表们书面审议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张宇谦)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