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凌晨一车辆扎进路边早点铺子里 消防人员紧急救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凌晨,一车辆扎进路边早点铺子里3月15日凌晨,马鞍山市雨山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正在行驶的SUV车突然冲进路边的一间早点铺子,将早点铺子撞垮了半边。经消防人员紧急救援,5名被困人员被安然

原标题:凌晨,一车辆扎进路边早点铺子里

3月15日凌晨,马鞍山市雨山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正在行驶的SUV车突然冲进路边的一间早点铺子,将早点铺子撞垮了半边。经消防人员紧急救援,5名被困人员被安然救出。

当日凌晨3时9分许,马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该市雨山路与雨园路交叉口发生交通事故,有人被困。接到报警,该支队特勤中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及12名消防人员前往现场救援。消防人员在现场看到,一辆SUV扎进了路边的一间民房里,该民房是一间早点铺子,铺子的前半部分营业间已经被车辆撞塌,好在后面居住的房屋还没倒。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迅速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前往屋内搜寻被困居民。被困屋内的有1名大人和4名小孩,在这4名孩子中,最大的不过头十岁,最小的还只有几个月大。

经过约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人员将这名妇女及4名幼童成功救出,并将她们疏散至安全场所。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皖江在线)(记者廖岚钧 通讯员周卫卫)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