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户籍民警火眼金睛 网上逃犯办理身份证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5日,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赵屯派出所的户籍民警在给辖区居民办业务的时候,发现一名前来办理身份证信息的群众身份异常,于是巧妙周旋,叫来派出所里值班的同事,后经核实,该名群众为一名网上在逃人员。&ld

3月15日,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赵屯派出所的户籍民警在给辖区居民办业务的时候,发现一名前来办理身份证信息的群众身份异常,于是巧妙周旋,叫来派出所里值班的同事,后经核实,该名群众为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时任某办理户籍业务,在我把任某个人信息录入电脑的时候,发现他身份信息异常,为了避免惊动他,于是我一边“抱怨电脑网速慢”,一边悄悄地联系派出所值班的同事。”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赵屯派出所户籍民警陆海文介绍说。

随后值班民警赶到,将嫌疑人任某控制,经过民警审讯,任某正是一年前在杭州涉嫌盗窃的在逃人员,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任某在杭州作案被网络追逃之后,竟然还敢回到家乡派出所办理业务。目前,任某已经拘留,案件也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王鹏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