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老人高速上独自行走 儿子称要养家糊口任其流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综合从六安公安交警微发布获悉,3月15日,高速四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济广高速公路上有老人在行走。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其扶上警车带回大队。老人表示一天没吃饭,于是民警为其准备了可口的

凤凰网安徽综合从六安公安交警微发布获悉,3月15日,高速四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济广高速公路上有老人在行走。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其扶上警车带回大队。

老人表示一天没吃饭,于是民警为其准备了可口的饭菜。随后民警与其儿子刘某取得联系,但出乎意料的是,刘某竟声称自己要养家糊口,顾不上老人,还让民警将老人放走,任其流浪。针对此情况,民警迅速与老人住地派出所联系,一起将老人安全送到家。

同时,对刘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父母把我们养大,真的很不容易,做子女的也要耐心照顾老人。(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公安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