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1-2月旅游总收入破百亿元 同比增长12.21%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1-2月我市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1-2月,我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002.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05.9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1%、12.21%,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1-2月,我市积极策划

原标题:1-2月我市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

1-2月,我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002.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05.9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1%、12.21%,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

1-2月,我市积极策划“2019池州旅游百项活动”,加大民俗、文化、旅游、赛事等活动的宣传营销,在央视,池州火车站、九华山机场和境内高速沿线投放旅游形象广告。开通运营“高铁站—大王洞—牯牛降”“池州—九华神龙谷—天下粮仓”景区直通车。石台旅游聚龙牯牛降大酒店开工建设,打造高端休闲度假区。青阳县九华神龙谷景区获评国家4A级景区,清源山7D动漫炫彩玻璃桥正式对外开放。此外,围绕佛教商业化整治和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多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开展常态化驻点巡查和周末督查,旅游市场环境得到有效净化。(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