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推进2019年棚户区改造 确保6月底前开工率达到60%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棚户区改造积极推进 确保6月底前开工率达到60%为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城市环境,我市积极推进2019年棚户区改造步伐。市住建局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原则,综合财

原标题:棚户区改造积极推进 确保6月底前开工率达到60%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城市环境,我市积极推进2019年棚户区改造步伐。

市住建局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原则,综合财政承受能力和总体规划,合理确定年度目标任务,已于年前将8个项目的1210套改造计划分解落实到青阳县和东至县。我市全面落实国家棚改相关政策,积极与国开行、农发行等部门对接,今年青阳县已落实棚改项目新增政府专项债券5.15亿元,东至县已落实棚改农发行专项贷款8000万元。此外,通过“周快报、月通报、季调度”等督促方式,发现问题,督促相关部门推进棚改工作进度,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棚户区改造开工率达到60%,9月底前全面完成开工任务。(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