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一辆拖拉机过窄桥坠落河堤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泗县一辆拖拉机过窄桥坠落河堤 消防紧急救援今日(3月18日)中午12点40左右,位于泗县泗城镇三湾村大王庄一窄桥上,一辆拖拉机不慎坠落桥下河堤上,一名男性驾驶员与一名女性随车人员被卡在拖拉

原标题:安徽泗县一辆拖拉机过窄桥坠落河堤 消防紧急救援

今日(3月18日)中午12点40左右,位于泗县泗城镇三湾村大王庄一窄桥上,一辆拖拉机不慎坠落桥下河堤上,一名男性驾驶员与一名女性随车人员被卡在拖拉机驾驶室位置,不能动弹,随时有生命危险,辖区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拖拉机车斗悬挂在高3米的窄桥上,四轮拖拉机“四脚朝天”跌落在河堤上,一名男性驾驶员与一名女性随车人员被压在驾驶室位置不能动弹,被困驾驶员发出痛苦的呻吟声,现场围满了围观群众,一位好心路人用纸板为伤者遮阳。

救援人员立即上前查看被困者受伤情况,并利用液压顶杆扩大救援空间,减轻拖拉机对伤者的压迫。随即,用吊绳将车斗固定,利用吊车把车斗与拖拉机分离,再将拖拉机吊起,增大救援空间。经过5分钟的努力,两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随车人员介绍,拖拉机驾驶员今年50岁左右,一行三人到附近送货,在回家途中,途经窄桥时,不知是何原因,突然坠落桥下。本次事故造成两人重伤,一人轻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陈晓峰 贺军 记者许佳)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