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震发生后 青阳当地多位居民表示震感明显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地震发生后 青阳当地多位居民表示震感明显经安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9年03月18日15时56分在安徽池州市青阳县(东经117.93度,北纬30.72度) 发生2.3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原标题:地震发生后 青阳当地多位居民表示震感明显

经安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9年03月18日15时56分在安徽池州市青阳县(东经117.93度,北纬30.72度) 发生2.3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地震发生后,多位青阳当地居民表示有明显震感,不过周边城市很多居民则表示未有明显感觉。

“开始我还以为是什么重型机械路过。虽然当时的震动有点像从地下产生的,但仍然没往地震上想。”居住在九华山柯村的鲁女士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直到看到安徽网的报道才知道当地发生小震了,“有感觉,但没想到是地震。”

青阳县当地的一些网友也纷纷通过留言或微博称,感受到了明显的震感,“感觉到房子摇了摇二秒,地震声音很大,坐着有明显感觉。”但距青阳较近的池州主城区多位居民则表示未有明显震感。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