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被查出醉驾 女子一再称自己喝的是米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池州交警官方微博了解到,3月15日晚,在池州交警对主城区的酒驾夜查行动中,谢女士驾驶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被池州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拦截检查,酒精测试仪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73mg/

凤凰网安徽从池州交警官方微博了解到,3月15日晚,在池州交警对主城区的酒驾夜查行动中,谢女士驾驶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被池州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拦截检查,酒精测试仪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73mg/100ml,近醉驾标准。该女士一再称自己喝的是米酒。

姑娘,您口中的米酒,显然是含有酒精的,接触任何有酒精含量的饮品后,都不可再开车,可以找代驾或打车回家,不能存在侥幸心理。

民警已依法处以其1500元罚款、一次性记12分和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凤凰网安徽综合池州交警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