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郑蒲港新区高端流体管件项目开工 总投资20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郑蒲港新区高端流体管件项目开工 总投资20亿3月18日上午,落户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的韩国WSG&上海尊马高端流体管件项目正式开工。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300亩,一期购买工业用地7

原标题:郑蒲港新区高端流体管件项目开工 总投资20亿

3月18日上午,落户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的韩国WSG&上海尊马高端流体管件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300亩,一期购买工业用地77亩位于金林科技西侧,并建设厂房与办公研发中心建设面积约为25000平方米,主要用于高端半导体、生物医药和汽车配件产品管件研发、生产和销售。

郑蒲港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晓东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作为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大门”,郑蒲港新区正在按照“港城一体、产城一体、城乡一体”的发展定位打造现代化产业新城。

他介绍,韩国WSG&上海尊马高端流体管件项目从签订合作协议到开工建设,仅历时30个工作日,期间共完成签约供地、开工、施工许可、项目规划、审批以及厂房图审等诸多手续,充分体现了项目方高超的管理水平和新区与项目方的默契配合。

吴晓东表示,接下来新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让营商环境更加优化,让企业家在新区感到“家”的温暖。同时也希望施工单位科学施工、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