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牌输钱怀疑有人使诈 铜陵女子报警请民警主持公道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女子打牌连续输钱怀疑有人使诈 报警请民警主持公道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一女子和三名牌友打牌,连续打三次都输了钱,女子便怀疑其中有人使诈,便报警请求民警主持公道。结果,警方就此查处了一起赌博案件,3

原标题:女子打牌连续输钱怀疑有人使诈 报警请民警主持公道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一女子和三名牌友打牌,连续打三次都输了钱,女子便怀疑其中有人使诈,便报警请求民警主持公道。结果,警方就此查处了一起赌博案件,3月15日,女子及所有参赌人员全部被行政处罚。

2019年1月15日13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茶楼有人打牌使诈,希望民警过去主持公道。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该茶楼门口,民警见到报警女子徐某及参与打牌的三名男子。据徐某称,1月12日下午,自己在家闲来无事,便打电话给朋友李某,得知李某在该茶楼打麻将,便赶了过去,李某让了座,徐某顶上,当天徐某输了550元。1月14日,四人又在一起打麻将,结果,徐某又输了1900元,徐某便怀疑其中有人使诈,但苦于又没有证据。今天,徐某主动跑过去和他们三人打牌,想着见机抓使诈现行,可是刚打一圈,徐某就输了610元。回忆前后三次输钱的经历,徐某当场发飙,现场指责其中两人打配合使诈,不料,却遭到对方嘲笑。无奈,徐某拨打报警电话。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徐某等四人及李某先后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调查中,民警发现徐某等人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鉴于徐某等人多次参与赌博活动。3月15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依法对徐某等四人作出了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的罚款,而徐某的朋友李某也因赌博被罚款五百元。当日,徐某等四人送至铜陵市拘留所执行拘留。(记者陈成 通讯员张诗学)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