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计划招录公务员7006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计划招录公务员7006名3月18日晚,安徽发布2019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全面启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今年全省将招录公务员7006人,较去年减少795人。其中,省直机关(系统)69

安徽计划招录公务员7006名

3月18日晚,安徽发布2019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全面启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今年全省将招录公务员7006人,较去年减少795人。其中,省直机关(系统)693名,市县区直机关1275名,乡镇机关2596名,市以下政法系统2151名,市以下参公单位291名。

严格监督考核 安徽打响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攻坚战

安徽省近日出台实施方案,打响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攻坚战。到2020年底,地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达到或优于Ⅲ类比例总体高于94.6%,县级高于91.9%等划定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设立保护区边界标志;全面关闭或拆除保护区内排污口、餐饮娱乐项目等

2700万元!安徽这三市获生态补偿“大红包”

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18年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结果,据生态补偿金榜单显示,获得补偿金超过500万元的有池州市、马鞍山市、合肥市。其中,池州市获得补偿金最多,为1152万元;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马鞍山市、合肥市,分别获得828万元、652.5万元。其余城市获得金额从68.4万元至500万元不等。

4.8亿中央资金支持安徽煤矿安全改造 金额居全国首位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安徽省煤矿安全改造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4.8亿元,金额居全国首位。这是国家首次以切块形式下达此专项,由省级投资主管部门将切块资金分解安排到具体煤矿安全改造项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分解下达全省煤矿安全改造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涉及23个项目、总投资19.3亿元。

1-2月安徽房地产开发投资趋缓 同比回落13.1%

安徽省统计局消息,今年以来安徽省受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大幅回落影响,1-2月份,安徽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9%,高于全国1.8个百分点,同比回落3.6个百分点。1-2月份,安徽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5%,同比回落13.1个百分点。

合肥共享汽车“一步用车”押金难退 主管部门:已约谈

近日,合肥市民杨女士反映,共享汽车“一步用车”退押金难,她申请了快一个月,迟迟不见押金到账。记者先后两次探访一步用车合肥办公点,发现目前该办公点仅有一人办公,客服人员回应称,押金会延迟退款但肯定会退,用户需要排队等待。针对合肥也出现类似投诉,合肥市高新区永和市场监督管理所回应称,该所目前已到一步用车公司和相关负责人约谈。

合肥发布防雷公告 未来几天降雨降温或现强对流天气

据合肥市气象台消息,当前,合肥市进入雷电高发期,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雷击灾害防范意识,保障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合肥发布防雷安全公告。本周内,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将出现大面积降水和平均8℃左右的降温,并有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

六安一小区垃圾桶内发现弃婴 警方已刑事立案

3月15号,在六安市一个小区的垃圾桶里,人们发现了一个弃婴,好在经过多日的救治,目前这个孩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消息,对于这起遗弃孩子的事件,当地警方已经刑事立案。

打牌输钱怀疑有人使诈 铜陵女子报警请民警主持公道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一女子和三名牌友打牌,连续打三次都输了钱,女子便怀疑其中有人使诈,便报警请求民警主持公道。结果,警方就此查处了一起赌博案件,3月15日,女子及所有参赌人员全部被行政处罚。

安徽宿松:银行员工携68万潜逃 17年后终被抓获归案

3月14日,宿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光明、网安中队长黄锦文等人赶往江苏南京,在南京警方配合下,将潜逃17年的张某星抓获归案。原来,张某星当年是宿松县某银行职工,携带68万元踪影全无。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