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港二类水运口岸通过验收 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蚌埠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9年3月8日,安徽省商务厅(省口岸办)组织召开蚌埠港二类水运口岸对外开放验收会议。省商务厅(省口岸办)、合肥海关、省军区、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蚌埠市

凤凰网安徽从蚌埠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9年3月8日,安徽省商务厅(省口岸办)组织召开蚌埠港二类水运口岸对外开放验收会议。省商务厅(省口岸办)、合肥海关、省军区、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蚌埠市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验收组现场检查了蚌埠港码头泊位、口岸查验场地及配套设施和口岸查验办公场所和现场业务用房等,听取了蚌埠港二类水运口岸建设情况的汇报,一致认为,蚌埠港二类水运口岸查验场所及配套设施等符合有关规定,同意通过验收并正式对外开放。

蚌埠港二类水运口岸是淮河流域首个获批建设的水运口岸,是我市全面落实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建设,不断扩大开放,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口岸验收,标志着蚌埠港二类水运口岸自今日起开始对外开放,蚌埠港正式具备国际集装箱货物的口岸交接功能,必将改善蚌埠水运口岸环境,极大促进蚌埠港外贸集装箱业务发展。(凤凰网安徽综合蚌埠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