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出口食品企业通过美国FDA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美国FDA检查员对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进行考核,顺利通过了现场检查。这也标志着亳州市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的安全卫生控制体系已经达到了发达国家的管理水平。

原标题:亳州市出口食品企业首次通过美国FDA检查

日前,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员对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进行考核,顺利通过了现场检查。这也标志着亳州市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的安全卫生控制体系已经达到了发达国家的管理水平。

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是蒙城一家产业化规模化的现代农业企业,在海关备案出口蔬菜种植基地2860多亩,取得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资质,主要种植青红豆、西兰花、荷兰豆等15个蔬菜品种,鲜加工速冻蔬菜,产品出口美国、日本、加拿大、泰国等国家。美国FDA检查员于3月11日-12日对该公司实地进行考核,对企业质量管理制度文件、卫生安全相关制度运行有效性、生产车间硬件设施、实验室检测管理等方面工作高度认可,顺利通过了现场检查。(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