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一男子在云南涉嫌敲诈勒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以月息一毛多放款,见借款人无法如期还款,便对其辱骂、殴打。近日,一名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云南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王某某,在亳州落网。

原标题:亳州市一男子云南涉嫌敲诈勒索

以月息一毛多放款,见借款人无法如期还款,便对其辱骂、殴打。近日,一名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云南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王某某,在亳州落网。

3月12日上午7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薛阁派出所民警在工作时得知,被云南普洱警方因涉嫌敲诈勒索上网追逃的逃犯王某某可能会出现在谯城区文化小区。

当日下午2时,民警经过6个小时的蹲守,发现一名开着小型货车的男子进入小区,经比对,民警确认小货车驾驶员正是被云南普洱警方网上追逃的王某某,遂将其抓获。嫌疑人王某某,现年45岁,谯城区人,现居住在文化小区。经审讯,王某某如实供认了自2015年6月以来在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宁洱县城、宁洱县同心乡等地以讨要欠款为名,多次对他人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

王某某交代,2015年他在云南打工时,认识了放高利贷的刘某,因见刘某放款获得了丰厚利息,自己也拿出20万,让刘某帮助放款,以月息一毛的高额利息放款给他人。本想着通过放款,获取高额回报,可到了还款日期,借款人无法偿还,连本钱他也没拿到,于是便与朋友一起使用暴力催讨的方式恐吓借款人,后被云南普洱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羁押于亳州市看守所,移交云南普洱警方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