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境管理缺失 马鞍山一环保责任企业被“二次约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一环保责任企业被“二次约谈”“从现在起,中橡公司将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所有查出的环境问题一律依法严肃查处。”日前,市环保局相关部门在第二次约

原标题:我市一环保责任企业被“二次约谈”

“从现在起,中橡公司将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所有查出的环境问题一律依法严肃查处。”日前,市环保局相关部门在第二次约谈中橡(马鞍山)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时表示,针对企业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必须坚决整改到位。

据了解,中橡公司存在污水处理设施不完善、雨污水管网混乱、危险废物管理不规范以及企业环境保护意识不强、环境管理缺失等问题。“去年11月底,我们就对该企业进行了首次约谈。”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时就对该公司及周边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要求企业迅速行动、全面整改、确保到位,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这次第二次约谈,主要是针对整改中存在的行动迟滞、措施不得力等问题进行监管,督促企业全力以赴开展整改,所有工程措施必须优化工期,提速提效。

被约谈企业中橡公司表示,企业已经认识到在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思想上已经引起高度重视,将会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同时及时汇报整改进度,推进相关整改工程项目尽快实施,力争早日见成效。

据介绍,近期,市环保局已召开多场约谈会,针对环保责任企业存在的问题,直面企业负责人通报整改情况,同时也从企业实际出发,指导、帮助、督促企业整改,加快全市环境质量改善。

(记者况安轩通讯员徐丹丹)(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