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用铁皮加以伪装 面包车非法改装“移动加油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危险!面包车非法改装变身“移动加油站”为确保马鞍山市主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马鞍山交警机动大队加强城区道路巡逻防控。3月13日上午,铁骑队员根据部署在江东大道南段进行现

原标题:危险!面包车非法改装变身“移动加油站”

为确保马鞍山市主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马鞍山交警机动大队加强城区道路巡逻防控。

3月13日上午,铁骑队员根据部署在江东大道南段进行现场违法行为查处,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面包车看到查纠点后猛踩刹车降速,并向路中央变道行驶,这立即引起了铁骑队员的怀疑。随后,铁骑队员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安全检查。在对车主进行询问,查验证件时,铁骑队员总能闻到一股浓烈的汽油味,但车内并无异常,当要求车主打开后备箱时,车主总以各种理由一再拖延,这更让铁骑队员觉得其中有“猫腻”。

最后,在铁骑队员的一再坚持下,车主打开了后备箱,车身和后备箱私加了一块铁皮用于“伪装”,里面放置了油箱、油枪和计价器,这简直就是一个私自违法改装的“移动加油站”。

经过现场民警的询问,面包车主对其私自改装车辆非法出售汽油获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供述,其私自将面包车改装成移动加油车,偷偷在路边出售汽油。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余萍 通讯员范如愿)(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