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品安全!池州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风险隐患排查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行动启动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部署要求,3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为

原标题: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行动启动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部署要求,3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从3月10日开始,到6月10日结束,分为方案制定、整治实施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专项行动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集中梳理近年来的食品投诉举报、行政处罚案件、日常监督检查、“双随机”抽查、食品抽检等存在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深入实际开展食品防控风险专项调研,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重点围绕未取得许可生产,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菌落总数超标,配制酒,肉及肉制品,学校食堂以及校园周边小超市、小摊贩等涉及学生安全和健康的食品,大型餐饮单位以及农村集体聚餐,网络订餐等问题,开展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建立食品安全重大风险隐患问题清单制度和集中约谈制度,加强跟踪督查指导,确保风险隐患在规定时限内全部防控化解到位,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