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男子坠入六七米深机井 被救出时已不幸身亡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宿州一男子坠入机井 被救出时已死亡“这边有人掉进井里了,打捞不上来。”3月18日下午4点左右,有人报警称,宿州市埇桥区东三铺菜市红绿灯路口,有一男子不小心掉进麦田机井里

原标题:宿州一男子坠入机井 被救出时已死亡

“这边有人掉进井里了,打捞不上来。” 3月18日下午4点左右,有人报警称,宿州市埇桥区东三铺菜市红绿灯路口,有一男子不小心掉进麦田机井里,因井口太小,村民无法将男子打捞上来。接到报警后,宿州市消防支队埇桥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看到,路边一个机井旁围满了村民,聚集在一起商量打捞办法。看见消防队员赶到,村民迅速让开通道,并介绍现场情况。据介绍,事发机井有六七米深,井水有两米深左右,男子已经掉进井里将近一个小时。从地面观看,男子目前已经没了动静。

消防队员观察发现,井口十分窄小,坠井的男子头部向上淹没在井水里,呈直立状。但从井口只能看见男子的头部,无法得知男子在井里的情况。

消防队员试图用梯子放到井下救出男子,但梯子太宽无法放入井内。随后消防队员撤出梯子,给身上绑上绳索下入机井内,用救援绳套住男子右胳膊。经过十分钟的打捞,男子被缓缓拉出机井。

遗憾的是,因男子落水时间过长,被救出机井时已不幸身亡。据了解,男子是当地人,当天下地干活不慎掉入机井。(徐海涛 王一明 记者王吉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