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参加宣城保险业“3.15”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3月15日上午8点30分,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积极响应宣城银保监分局及宣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参加由宣城保协及宣城日报社主办的宣城保险业“3.15”主题宣传活动。本次

2019年3月15日上午8点30分,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积极响应宣城银保监分局及宣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参加由宣城保协及宣城日报社主办的宣城保险业“3.15”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设在宣城市宛陵湖文化广场,全市各家保险公司积极参加,因此次活动与宣城市第十届车展活动共同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设立3.15咨询服务台,通过在现场摆放展架、发放宣传彩页、发放主题宣传小礼品等措施,贯彻落实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让宣城市民进一步了解反洗钱、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知识。同时,通过与广大客户面对面的交流,让市民了解金融知识、保险的功能、意义及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宗旨。本次活动得到了宣城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和支持,内勤员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市银保监分局及市保协领导莅临我司展台观摩并指导工作,高度评价我司服务态度。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消费者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以及相关保险知识,提高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消费者维权意识,并进一步扩大了富德生命人寿在宣城当地市场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