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外地出车祸无证男子驾车赶飞机 宿州民警:回来再说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女友外地出车祸无证男子驾车赶飞机民警:回来再说3月19日,宿州交警在徐明高速皖苏省界执勤时,拦停一辆车子示意驾驶员接受检查。可是,民警还没对驾驶员进行询问,驾驶员突然情绪失控,趴到方向盘上大哭

原标题:女友外地出车祸无证男子驾车赶飞机民警:回来再说

3月19日,宿州交警在徐明高速皖苏省界执勤时,拦停一辆车子示意驾驶员接受检查。可是,民警还没对驾驶员进行询问,驾驶员突然情绪失控,趴到方向盘上大哭起来:“我没有驾驶证,我有急事!我老婆在广州出车祸了,我急着赶飞机呀……”核实情况的民警将小伙子送上去往机场的车子,让其先去处理家事,交通违章的事回来再说。

3月19日上午11点半左右,宿州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在徐明高速皖苏省界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皖L61Exx的驾驶员神情慌张,执勤人员迅速上前拦停该车辆,示意驾驶员接受检查。可是,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民警还没对驾驶员进行询问,驾驶员突然情绪失控,趴到方向盘上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大叫:“我没有驾驶证,我有急事!我老婆在广州出车祸了,我要急着赶飞机呀……”执勤民警见男子情绪不稳定,便迅速将男子所驾车辆熄火,并停到安全区域,把驾驶员带至岗亭,安抚驾驶员心情。经询问得知,今年22岁的许某是宿州泗县人,一直和女友一家人在广州打工。前不久,许某回宿州老家看望奶奶。

今天上午,许某突然接到“岳母”的一个电话,称其女友出了车祸,伤得很严重……许某放下电话,就赶紧订最早一班飞往广州的飞机。许某平时和一帮朋友一起无师自通学会了开车,但是一直没有去考驾驶证。可是心急如焚的许某已经管不了那么多,看到朋友那里有一辆车子,他急急忙忙给朋友说了一声“我老婆出事了,借你车去一下徐州”,然后上车发动了车子就就往徐州机场赶,谁知在高速道口,被执勤交警拦下。民警后经联系上许某的家人,对其所说的情况进行了核实。

得知原委的民警没有过多批评许某,只是依法扣留其机动车,让他先安心去处理家庭事务,交通违章的事等回来再接受处理。在查看许某预定的航班信息后,时间已经很紧了。为了帮助许某能赶上航班,民警赶紧帮助其拦截一辆前往徐州机场的车辆,将其送上车。(周源 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