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享生态·聚能启航”荣电集团2019生态合作者年会盛大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9日,“智享生态·聚能启航”荣电集团2019生态合作者年会在合肥滨湖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多家客户朋友以及众多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荣电集团确

3月19日,“智享生态·聚能启航”荣电集团2019生态合作者年会在合肥滨湖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多家客户朋友以及众多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荣电集团确定了围绕好帅、亚摩斯、荣事达布局品牌矩阵,以内容营销、用户运营和3U生态三大战略为发展方向,揭开发展新征程。

据悉,荣电集团经营涉及智能家电、机器人、智慧家居、高端农产品、荣电大学、金融投资、互联网生态产业园等七大领域,通过旗下3+N品牌矩阵,借助3U智慧生态系统,做家庭消费品解决方案和企业经营增值解决方案。

会上,荣电集团总裁夏俊生先生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在渠道建设、市场拓展、品牌打造、3U生态产业建设、园区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斐然成绩,同时针对当前的市场趋势及用户需求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详细介绍了2019年的渠道策略以及品牌策略。夏总表示,荣电集团一直在开放资源、跨界合作,建设开放协同繁荣的生态体系,打造互补互助,互联互通的生态圈,他希望有更多人积极拥抱荣电集团的生态,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在会议现场,记者还见到了亚摩斯、好帅、荣事达三大品牌的众多新品,脱糖电饭煲、破壁机、空调、语音茶吧机、旅行便携水壶、智能门锁、超霸机器人等时尚、个性又智能,让人大饱眼福。

会议上,亚摩斯全球设计团队亮相,带来了一系列让人惊喜的设计作品,极具创造性和潮味十足的设计为产品增色不少,也赢得了在场众多嘉宾的赞叹。好帅品牌签约关凌,关凌成为好帅机器人联名定制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带来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同时好帅品牌与联想来酷达成战略合作,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品牌体验。

会上,3U智选项目发布,3U智选以打造“智能精致家居体验”为目标结合行业顶尖智慧家居平台“华为HUAWEI HiLink”“ 苹果HomeKit“”亚摩斯智慧家居”“好帅云教育机器人”“智能潮品”打造智联网时代最强产品资源。

大会最后,荣电集团董事长侯文明先生作总结发言,侯董事长宣布2019年荣电集团将围绕亚摩斯、好帅、荣事达三大品牌,打造3+N品牌矩阵,围绕内容营销、用户运营、3U生态三大工程做家庭健康消费品解决方案和企业经营增值解决方案。

荣电集团赋予荣事达新的文化内涵,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国产品牌;亚摩斯以高端潮流精品,满足消费升级和高端家庭需求;好帅智能云教育机器人以“人工智能+教育”为核心,深耕云端资源,提升软硬件实力。内容营销围绕优质内容,赋予产品更多情感和灵魂,提升产品附加值;用户运营围绕精准服务打造生态合伙人体系和私人管家,改造客户、做大用户群体;3U生态围绕高效供给,布局生态战,打通需求端更和供应端,实现生态收入。

侯董事长表示,荣电集团会继续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并为客户提供价值服务,与合作伙伴加强战略协同,打造互联互通、共生共荣的长期合作模式,共享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