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电集团建立品牌矩阵 打造全覆盖健康家庭生活体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9日,荣电集团2019生态合作者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正式开幕,来自各个地区的近2000位生态合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现场,荣电集团旗下3+N生态品牌竞相出现在嘉宾的目光中,围绕着3+N生

3月19日,荣电集团2019生态合作者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正式开幕,来自各个地区的近2000位生态合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现场,荣电集团旗下3+N生态品牌竞相出现在嘉宾的目光中,围绕着3+N生态品牌的新设计、新思想、新战略,为观众打开一个丰富多彩的智慧生活世界。

消费者注重产品所带来的愉悦性,企业也越来越关注所接收的用户体验。如何在家用电器向智慧化方向升级的过程中,消除产品与产品之间、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相对孤立性,给予消费者更加完整的生态化生活体验,是家电行业转型的难点。

针对目前的问题,荣电集团围绕亚摩斯、荣事达、好帅三大品牌为核心,联合若干生态品牌,整合成强大的品牌矩阵。3+N个品牌互为犄角,构建了荣电集团品牌生态圈,从不同角度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打破了不同体系之间的壁垒。

亚摩斯——品质独具 绽放匠心

一直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亚摩斯品牌,在本次会议当中介绍了自己的国际设计团队。除了来自韩国庆熙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崔明植教授,还有来自荣电中央研究院优秀研究员和国际设计精英。在消费者领域完成消费升级之后,重视从设计中体现产品情感的设计团队,将为亚摩斯创造更多极具美感与智慧的优质产品。在市场方面,亚摩斯品牌将3U生态的理念运用其中,提出3U智选生态项目。亚摩斯联合无数高端精品布局场景设计,在智慧家居领域也成绩斐然,让3U智选项目更值得期待。

荣事达——核心驱动 覆盖全域

集团通过对优质产品群的打磨赋予荣事达这一传统品牌新的文化内涵.会议现场发布了荣事达空调系列新品,为庞大的荣事达产品体系添加了新的能量。据悉,荣事达-新国货的品牌理念提出至今,各个产业链涌现出无数优质新品。荣事达迪斯尼系列、破壁机、养生壶、无叶风扇等,成为线上线下的明星产品。使荣事达-新国货不只是一句口号,而真正的变成一场革命。

好帅——科技赋能 轻享乐育

明星关凌与好帅智能教育机器人签约,成为好帅A7新品机器人第一位联名定制合作伙伴。好帅品牌一直以来都深耕智能教育行业,此次与知名爱心人士-关凌的签约,也展现了荣电集团将智能教育事业落到实处的决心。会议现场,好帅品牌也与联想来酷举行签约仪式,接下来将在市场方面达成深入的合作。

好帅品牌以“人工智能+教育”为核心,深耕云端资源,提升软硬件实力。不管是与喜马拉雅、格灵教育等资源平台的合作,还是与社会各界的签约,都是好帅品牌为深入布局智慧教育的努力。

2019年是智慧生态的元年,但是真正的生态也非单品能够实现。荣电集团通过将亚摩斯、荣事达、好帅等3+N生态品牌之间建立稳定的链接,为消费者带来智慧化无缝隙的健康生活体验,最终完成家庭健康消费品解决方案及企业经营增值解决方案的生态目标。本次生态合作者年会不仅仅是简单的品牌发布,也是荣电集团为家电行业带来的一次盛宴。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