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享生态·聚能启航”三大工程开启聚势发展新篇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9日,荣电集团“智享生态·聚能启航”生态合作者年会在滨湖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位生态合作者见证了2019荣电集团“三大品牌三大工程&r

3月19日,荣电集团“智享生态·聚能启航”生态合作者年会在滨湖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位生态合作者见证了2019荣电集团“三大品牌三大工程”战略的发布。

随着人口流量主导市场的红利期逐渐消退,在互联网浪潮侵袭下,如今比拼的不再是商品而是服务。荣电集团继去年推出“三大品牌齐头并进”战略后,2019开创性地提出了“三大工程”建设,围绕着“内容营销、用户运营、3U生态”挖掘企业发展新动能。

荣电集团紧紧围绕“产品效率”,加强在产品升级、培训体系和传播体系方面的建设。在内容营销上,以用户为中心,向产品开发优势、产品质量优势、文化创新优势的高层次转变,以创新驱动构建亚摩斯、荣事达、好帅为核心的“3+N”智能产品矩阵。合作者年会上,亚摩斯全球设计团队惊艳亮相,可以预见荣电集团从创建中央研究院,到相继与法国米罗、韩国庆熙大学、洛可可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和高校展开合作,未来将持续深耕工业设计和产品研发领域,挖掘用户体验,赋予产品情感和文化诉求,实现商品人格化。

2018年起荣电集团先后与香港商报、人民日报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腾讯、百度等多家媒体构建宣传阵地,协同集团官方自媒体平台矩阵共同打造内容营销核心布局。深度关注用户需求,输出符合荣电集团品牌调性和用户青睐的内容,赋予产品灵魂,吸引潜在用户关注,最终形成强有力的战略营销模式。

在用户运营方面,荣电集团致力于打造家庭健康消费品解决方案和企业经营增值解决方案,从服务驱动深挖需求驱动,提升用户效率,带动荣电集团上下游全产业链迭代更新,为广大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全面便捷的专业服务。

荣电集团旗下“3+N”品牌矩阵,构建“大单品小生态”服务体系,70多个品类3000余款单品,多品牌、全方位满足中国家庭消费用户需求。消费降级,服务升级,荣电集团通过场景体验和教育购买,实现用户的情感连接,为用户带来多样化、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升级全国400平台服务,成立用户运营中心以及品保售后部,一体化办公,提高服务效率,始终把客户服务放在首位。

荣电集团在发展自身的同时,支持企业平台化改造,跨界合作,异业联盟,量身定制企业增值经营服务方案,带动客户转型升级,实现资源和服务经营进而自建生态。未来将在每个城市打造100个“私人管家”,服务10000个高端家庭会员,以“私人管家+生态合伙人”服务模式,最终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3U生态产业模式是荣电集团在运营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的实践中诞生的理论体系,通过荣电集团全产业链资源优化,依托SaaS平台,体验店推广,荣电孵化器培育,汇集荣电及其他生态企业智力资本、商品资源、服务资源和流量资源,根据实力和规模给予不同资源匹配,极大地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在3U生态产业建设上,以“聚人”与“蓄池”效应,不断提高企业内部效率和对外服务能力,实现了行业、供应链、产业链的协同发展。目前,全国已开业3U生态店127家、3U生态馆17家、3U生态产业园19家,荣电集团将以各地小生态构筑全国大生态,最终实现“全行业产业生态共享”。

未来,荣电集团将持续贯彻“三大工程”,以互联网生态产业园为载体,依托产业资源优势,联合各方生态伙伴,助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