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固镇县两个乡镇今明两天将实施人工降雨作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9日,凤凰网安徽从固镇县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获悉,2019年3月19日夜至20日夜里,固镇县新马桥、杨庙将实施人工增雨作业。增雨作业时,所在乡镇政府做好人影作业安全、宣传、教育等有关工作,广大

3月19日,凤凰网安徽从固镇县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获悉,2019年3月19日夜至20日夜里,固镇县新马桥、杨庙将实施人工增雨作业。

增雨作业时,所在乡镇政府做好人影作业安全、宣传、教育等有关工作,广大群众应相互转告。距离作业点100米内,严禁非人影作业人员围观和从事其它活动。人影作业所用火箭弹属易燃易爆的危险品,作业区域内的单位和个人,如发现未爆炸的火箭弹或超重弹片时,要立即向当地乡镇派出所和县气象局报告,严禁私自处理,违者后果自负。

固镇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电话:0552-6055542联系人:丁敬卫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