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频道池州资讯线索征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频道池州隶属凤凰网安徽频道(ah.ifeng.com,简称凤凰安徽)池州城市合伙人,为塑造池州品牌、宣传池州形象、推动池州经济发展,凤凰新媒体集团依托凤凰网品牌实力,面向全球华人打开互联网之

凤凰网安徽频道池州隶属凤凰网安徽频道(ah.ifeng.com,简称凤凰安徽)池州城市合伙人,为塑造池州品牌、宣传池州形象、推动池州经济发展,凤凰新媒体集团依托凤凰网品牌实力,面向全球华人打开互联网之窗,积极构建池州高端资讯互动新媒体网络平台。她立足池州、面向世界,紧扣池州社会经济发展战略需求,服务美好池州未来宏图。

凤凰安徽池州定位为资讯类高端门户网站,以独特视角和深度洞察聚焦池州精英人群,剖析池州受众优势,以稀缺原生内容和高端媒体形态,力争影响池州有影响力的每一个人。

凤凰安徽池州内容特点:

1、坚守凤凰气质、 弘扬池州文化:

凤凰网安徽频道池州站将立足池州,梳理池州文化脉络,以更加丰富、更加独立和更加清晰的视野与定位,让全球华人更好地了解池州;凤凰安徽池州还将以独特视角,通过对各类社会事件的深刻洞察与精准解析,探寻事件深层意义,引领社会多元对话,寻求正义价值共识,以“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凤凰气质,在池州大地积蓄起蓬勃发展之正气。

2、精品栏目助推高端平台:

凤凰安徽池州巧借凤凰网品牌优势,“徽客厅”、“凤言徽语”、“徽风皖韵”等重点栏目,将构建起池州顶层社会与海内外华人世界的沟通渠道;此外,“徽味”、“青年派”等生活类特色栏目,也将为全球华人传递池州特有的生活韵味,为本地高端网民营造专属生活空间,提供品质生活“一体化”的全方位真诚服务。

报料热线:0566-2030368 

18056611135

电子邮箱: 351158925@qq.com  

来信地址:池州市青阳县南熙福邸6#1——2号翼猫科技二楼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