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老旧小区改造惠民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旧小区改造惠民生3月12日,改造后的相山区南黎花园小区,环境整洁、路面平整,健身场地及休闲公园美观、实用。为深入推进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改善居住环境,近年来,相山区不断加大老旧小区整治力度,以

原标题:老旧小区改造惠民生

老旧小区改造惠民生-陈文骁摄-001 (2)

3月12日,改造后的相山区南黎花园小区,环境整洁、路面平整,健身场地及休闲公园美观、实用。

为深入推进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改善居住环境,近年来,相山区不断加大老旧小区整治力度,以改造水、电、气三表出户、改建地下管网、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复建停车设施,改造提升绿化、配套休闲设施等项目为主要内容,提升了居住品质,优化城市人居环境。2018年该区整治改造项目7个,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惠及居民6267户。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