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通河 青阳的母亲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摄影:魏宏祥(禾女)  青通河,一条清澈秀美,底蕰丰盈的河,发源于九华山东麓岔泉岭,自南向北流经青阳朱备弓官庄、汇入将军湖(牛桥水库)、经龙口、蓉城百花流入芙蓉湖,穿过青阳县城,于元桥与东河相汇,于童

摄影:魏宏祥(禾女)  

青通河,一条清澈秀美,底蕰丰盈的河,发源于九华山东麓岔泉岭,自南向北流经青阳朱备弓官庄、汇入将军湖(牛桥水库)、经龙口、蓉城百花流入芙蓉湖,穿过青阳县城,于元桥与东河相汇,于童埠与七里河相汇,形成青通河本干,在铜陵大通镇注入长江,全长68公里。青通河,青阳的母亲河。3月17日,县文联,县作协,县摄协组织开展了“行走母亲河”活动。从青通河入江口铜陵大通大士阁出发,步行二万五千步至青阳童埠港口。青通河童埠港口到朱备将军湖,直至青通河源,为以前年度行走拍摄。 

青通河源

山泉潺潺

轻盈出山

高峡平湖

九子明珠

艳阳天

芙蓉瑞景

栖居仙境

追日

行云壮芙蓉

鸿鹄巡湖

为霞尚满天

宝阁诵经破云天

雨中寄情

和谐乐章

穿城

我也移家傍水西

月亮湾里遍地金

春曲2019 

春之恋

漁舟唱晚

渔歌互答

春回十八索

燕舞蓝天

潮平岸阔

载梦飞驰

宁安相连

砥柱

飞虹

拥抱长江

行走母亲河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