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好民警坚强后盾 安庆监狱表彰十名“好警嫂”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当好民警坚强后盾 安庆监狱表彰十名“好警嫂”3月20日下午,安庆监狱召开2019年度“好警嫂”表彰大会。监狱领导为10位“好警嫂&r

原标题:当好民警坚强后盾 安庆监狱表彰十名“好警嫂”

3月20日下午,安庆监狱召开2019年度“好警嫂”表彰大会。监狱领导为10位“好警嫂”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青年民警为“好警嫂”们献上了充满敬意的鲜花。

1

2

“既然选择成为一名警察的妻子,就应该学会承受与担当。我曾经对丈夫的工作一度不理解,没有固定的节假日,没有时间照看老人和孩子,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指望不上。” 安庆监狱民警黄新山的妻子徐琼荣告诉记者,因为工作的原因,她和丈夫已经快一年没有见面了,但是通过实地走进监狱参观,她也坦言,感受到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的不容易,今后会换位思考,体谅丈夫的工作与辛苦。

4

3

据悉,这已经是安庆监狱举办的第三届“好警嫂”表彰大会了。监狱希望通过举办类似活动,让警嫂们对监狱工作有更加直观地感受和认识,进一步了解监狱工作的辛劳和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鼓励和支持亲人的事业,当好监狱工作和民警的坚强后盾,共同为开创监狱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章鹏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朱庆玲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