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播放量破1000W!凤凰网安徽原生营销短片《真我》持续发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随着时代的变迁,短视频异军突起,据统计,2018年短视频用户已达5.08亿,席卷了互联网界的半壁江山,短视频营销短片也正取代传统广告成为营销新风尚。2019,凤凰网安徽紧跟时代浪潮,与古井贡酒携手,策

随着时代的变迁,短视频异军突起,据统计,2018年短视频用户已达5.08亿,席卷了互联网界的半壁江山,短视频营销短片也正取代传统广告成为营销新风尚。

2019,凤凰网安徽紧跟时代浪潮,与古井贡酒携手,策划拍摄3分钟精品营销短片《真我》。本片以一场同学聚会为切入点,从一开始同学们的虚伪掩饰,到酒过三巡后的真情流露,凸显出“说真话,做真我”的主题思想,与古井贡酒的产品理念完美契合,从而实现了原生营销效果。

在内容分发方面,凤凰网安徽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多平台效应进行传播,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其中,在短视频平台的分发上,采取拆条分发模式,将原本3分钟的视频拆条为3个1分钟短视频,设置悬念,取得良好的传播效果,截止3月21日下午2点,抖音平台视频累计播放量达1070W,点赞人数达13.1W。

短视频是时代的潮流,有趣是时代的灵魂,凤凰网安徽联合古井贡酒出品的视频《真我》契合以上两点特质,取得优秀传播效果。下一步,凤凰网安徽将继续携手客户,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同学会炫富?真相竟然是这样!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222/20/wemedia/3e74f19044277d116e8a0cda16947b29fe1337b9_size25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