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颍上县将“撤县设区”?省民政厅最新回复来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颖上县何时撒县设区:近几年一直传言颖上县将撒县设区,是否在未来的哪一年实施?安徽省民政厅回复如下:官方回复:(回复单位:省民政厅2019-03-21 0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颖上县何时撒县设区,该网友表示,“近几年一直和辖区民众一样欣闻颍上县将撒县设区是否在未来的哪一年实施?这是全县156万人民政治,生活,工作中的喜事大事希望省长本着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党的宗旨,为了颖上县的两个文明建设腾飞高度关注督导早日实现目标不辜负党和人民共同的期待!……”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省民政厅2019-03-21 08:25)

王田清同志你好!你在信中对“颍上县何时撤县设区”建议收悉。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划管理条例》规定,“撤县设区”需由当地政府专题请示并附有被调整方政府的报告、风险评估和各级意见等,逐级上报国务院审批。行政区划调整事关重大,涉及面广,与经济发展、历史文化、资源配置、群众利益等密切相关,应谨慎对待。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