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向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邓向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3月2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江苏盐城化学储罐爆炸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强化安全

原标题:邓向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3月2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江苏盐城化学储罐爆炸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向阳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指示和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危化品领域各类风险隐患,对存在重大隐患、整改不达标的化工企业坚决停工停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

邓向阳强调,要始终把“防住火灾”作为检验消防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整治”行动,加快推进消防安全“大数据”应用,全面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有力提升火灾整体防控水平。要加快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有效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夯实消防安全基层基础,推动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记者夏海军)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