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觉盛宴!马仁奇峰新项目“百鸟飞越玻璃桥”首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3日,马仁奇峰进行了百鸟飞跃玻璃天桥全国首飞表演。演艺现场,百余只经过专业驯养师驯养过的白鸽从山间壁崖飞出,并结对飞越飞龙玻璃桥,给在场所

3月23日,马仁奇峰进行了“百鸟飞跃玻璃天桥”全国首飞表演。演艺现场,百余只经过专业驯养师驯养过的白鸽从山间壁崖飞出,并结对飞越“飞龙玻璃桥”,给在场所有游客带来了一番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全国独家高空百鸟主题演艺

“今天的马仁奇峰‘百鸟飞越玻璃天桥’表演项目,是一种高空百鸟主题演艺节目。”现场,马仁奇峰景区副总经理俞云峰向凤凰网安徽介绍到。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到,“百鸟飞越玻璃天桥”项目还正处于适应阶段。后期,随着项目的正式启动后,白鸽的表演形式也将会更加丰富而富有层次,并组成多种造型给游客进行表演。那时,这群来自马仁奇峰“森林体验王国”的白鸽,将会每天在固定时间和场次围绕飞龙天桥进行飞越,盘旋在玻璃天桥之上,和天桥上的游客进行互动,让游客在感受玻璃栈道和玻璃天桥带来的双重心跳的同时,也感受到森林体验王国自身的生态自然和谐之秒。

“哇,第一次看见这么壮观的情景,真的是太美了!”在“百鸟飞越玻璃桥”的表演现场,游客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进行拍摄,大家在惊呼壮观美景之余,更是不乏表示着自己对马仁奇峰自然生态环境和谐的高度赞许!

感受“森林体验王国”的魅力

马仁奇峰双玻是全国唯一绝壁天梯玻璃栈道+飞龙玻璃桥高空双重组合,飞龙玻璃桥连接着绝壁天梯玻璃栈道,全长388米,垂直高度180米,组成了一个高空体验观景胜地。飞龙玻璃桥目前已通过国家检测中心质检,既是“会碎”的玻璃桥、也是“会湿身”的玻璃桥,网红玻璃桥的称号可谓名副其实。

据悉,今年即将推出的新项目“高空玻璃漂流”,修建在茂密的森林之上,全长1314米,作为华东地区最长的玻璃漂流项目,让游客在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将“森林体验王国”的魅力尽收眼底。

除此之外,马仁奇峰还将推出森林高空管滑飞跃。让游客在60秒之内,就能感受到在百年楮树林间毫无阻碍的风驰电掣、起伏盘旋、高速急夺天际、盘旋俯冲360度的高度刺激感。

你们想看小矮人表演吗?在马仁奇峰景区内,住在森林里的小矮人会用他们的特色表演,让游客们享受极致体验的同时,感受“森林王国”为他们所带来的欢声笑语。而且,每天将会有五场表演在等待着游客们!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马仁奇峰的春天充满了鸟语花香,各色的花朵竞相争艳,森林里,树木更是生机勃勃。森林体验王国,为游客们开启森林里的春季心跳之旅!

景区内,人祖文化园、江南第一滑道、丛林穿越等景点都吸引着游客们驻足游览、体验。看山花,赏美景、体验刺激……游客们的多样需求也在景区内得到了满足。而绝壁天梯玻璃栈道+飞龙玻璃桥,更是让游客们赞不绝口,大呼过瘾。

体验式精品旅游景区

马仁奇峰旅游景区位于长江南岸的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风景奇特,文化底蕴深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

2018 年,马仁奇峰凭借“双玻”——飞龙玻璃桥和绝壁天梯玻璃栈道,引爆各大社交平台。景区全年共接待全国各地160 万游客,营收1.47 亿元,实现了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八方游客尽悦来”的历史跨越。

据悉,马仁奇峰景区致力于打造“我参与我体验我快乐”的体验式精品旅游景区,核心项目“飞龙玻璃桥、绝壁天梯玻璃栈道“进一步提升了景区核心竞争力,并且成立了马仁奇峰红色拓展训练学院,打造成华东红色拓展先进品牌,现已成为国内与时俱进的体验式旅游精品景区。(文/袁瑾 图/查亚栋)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